Mr.Henry

有故事,我也许没有酒,但有茶。

借物少女艾莉缇 的序曲



点击进入全文:https://mr-henry.lofter.com/post/36d057_a49d258

这部歌曲是来自一部日本动画电影《借物少女艾莉缇》,说实话日本所有的一切接触都很少,但是动画电影看过挺多,其中宫崎骏的占多数。主题很温馨,用现在的网络流行语来说,是很治愈的类型吧。


这首歌曲是序曲,其实感觉作为闹钟很棒!试试~


  • The Neglected Garden(荒れた庭)

  • 作曲 : Simon Caby, Cecile Corbel
    作词 : Cecile Corbel

    So many years have passed
    数年流逝
    The dew is still on the roses
    朝露仍凝在玫瑰上
    I left my childhood
    我丢失了我的童年
    In a garden green.
    于绿园之中

  • Come in the garden
    踏入庭院来吧
    And look at the trees
    环顾这树木
    I used to play there when I was a child
    孩提的我常流连于此
    Squirrels and birds
    松鼠禽鸟
    Little fairies
    小仙女们
    Settled down there long ago
    许久之前安顿在这里
    So many years have passed
    数年流逝
    The dew is still on the roses
    朝露仍凝在玫瑰上
    I left my childhood
    我丢失了我的童年
    In a garden green
    于绿园之中
    Come in the garden
    踏入庭院来吧
    And sit on the grass
    坐在草地上
    I used to sit there when I was a child
    孩提的我总坐在这
    Ivy and moss
    常春藤与苔藓
    Little daisies
    小雏菊
    Covered the lane long ago
    许久之前覆于此地
    So many years have passed
    数年流逝
    The dew is still on the roses
    朝露仍凝在玫瑰上
    I kept my memories
    我拥有的回忆
    In that garden green
    于绿园之中



【在线A站】:观看如下,感谢up主~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Mr.Henry | Powered by LOFTER